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学院风采  >  校友风采  >  正文

校友风采

​不断塑造自身品格——记1990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徐兵

发布时间:2018-04-26      浏览量:


徐兵,男,1990年7月原西北纺织工学院(现西安工程大学)环境工程本科毕业,

2003年9月获得西北工业大学项目管理工程硕士,现任西安高新区环保局局长。曾任西北第一印染厂动力科技术员、高新区规划环保局业务主管兼西安高新区环境监测中心主任、高新区环保市容局副局长、西安市环保局高新分局副局长(主持工作)、高新环保园办公室主任和高新环保局局长、西安高新区环保局局长。组织西安高新区成功申请到国家级环保产业园和ISO14000国家示范区;本人曾被评为省政府首批环保贡献杰出个人、生态环境部部、农业农村部等10部委授予的全国污染源普查先进个人;2012年西安高新区创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区规划通过生态环境部、科技部、商务部审核批准,在有关学术刊物发表多篇文章。

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静下心来,充分利用好大学期间的短暂时光,尽可能多的涉猎各种知识,尽可能多的争取锻炼机会,不断塑造自身品格,毕业后更好地服务社会,成为有用人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