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学院风采  >  校友风采  >  正文

校友风采

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——记1988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杨文斌

发布时间:2018-04-26      浏览量:

杨文斌,男,1988年原西北纺织工学院(现西安工程大学)环境工程专业毕业,现任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

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,是一家从事废水、废气和固体废弃物治理新技术新工艺开发、环保工程总承包和环保设施运营管理服务于一体的环保高科技企业。2015年,公司在全国中小型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,股票代码832774。
    公司是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,取得ISO9001:2008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具备废水、废气、固体废物治理及生态修复等方面的设计和工程总承包资质。公司下设2个子公司,1 个分公司,9个职能部门和1个环保技术研发中心。公司建立了一支由教授、高级工程师、工程师等各层次专业人员组成的高素质技术队伍,现有在职员工120余名,其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员20多名,中级技术人员50多名。
    公司十分重视环保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,长期以来与武汉理工大学、武汉科技大学、中南民族大学、武汉工程大学、湖北省环科院等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保持良好合作关系。公司充分利用院校丰富的科研资源,发挥自身环保设备加工制造能力和强大的工程实施能力,实行产、学、研一体、优势互补、互惠互利、共同发展的模式,研究开发了10多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成果,并迅速地将科技成果实现了产业化,形成了以“多元催化氧化技术”和“脉冲升流厌氧反应技术”为核心处理高浓度、难降解有机废水的独有的技术优势。
    公司以“高浓度、难降解废水处理及工业园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”为产业发展方向,致力于成为工业水处理行业的领军企业,可提供环保工程设计、工程施工、设备制造、运营管理、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,业务范围涵盖工业园、印染、化纤、化工、制药、制革、造纸、食品、酿造、屠宰、养殖、市政公用等众多行业,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环境污染治理解决方案,客户遍及全国各地和东南亚、印度、俄罗斯等地。

对学弟学妹的建议:

他认为大学四年的生活,不仅仅是学习专业知识,更应该学习的是为人处世的方法,培养积极进取的态度,无论毕业后你的第一份工作是什么,你的岗位是多么平凡,请一定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,不要抱着我现在的工作只是过渡一下这样的想法,再平凡的岗位都能成就伟大的人物。